学术信息

关于西交利物浦大学Stephen Wilkinson博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1浏览次数:23

目:How micro elements can influence macro engineering and behavior (微观结构对土的宏观工程力学特性影响)

报告人:Stephen Wilkinson 博士

  : 2016114日(周四)上午10:00 -11:30

  :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A326
 
报告人简介:
Stephen Wilkinson博士现任西交利物浦大学岩土工程方向的高级讲师,英国地质工程学会、国际岩石力学学会、国际土力学与基础工程学会、地质工程学会、皇家显微镜学会会员。Wilkinson博士本科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皇家矿业学院地质系,并在土木与环境系获得博士学位。他的研究领域包括先进图像分析技术在工程中的应用,定量纳米微生物技术影响下的土体结构多尺度特性等。近5年主持了12项科研项目,包括生物矿化研究、回填土的循环利用、再积黄土的工程行为及图像技术的工程应用等。
欢迎全院师生踊跃参加!
  浙江大学滨海与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
浙江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数值分析与本构理论专业委员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