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全校散班开课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1189

                                         

2017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全校散班开课通知

    
        由于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单证)学生中还有部分公共课没有通过,本学期研究生院计划再安排一次全校性散班,包括自然辩证法和英语。上课时间及地点请见(附件1)。还请需要重修这两门课程的同学,请于3月6日之前把报名参加重修的申请表(见附件2)发至徐老师邮箱 tracyxu@zju.edu.cn 。咨询电话:88208812 。前期已登记重修同学请见(附件3)核对有无遗漏。

      温馨提示:本次为最后一次开设全校散班,还请有需求的学生,都能参加本次重修。如还有没通过的学生原则上需参加9月份统考入学学生开设的公共课,研究生院不再另外开设散班课程。
                                                                                                     
继教中心
2017.2.23
附件1:上课时间、地址
附件2:申请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