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本科生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暑期交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79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简称UIUC)土木工程等专业在全美名列前茅,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浙江大学于2011年开始与UIUC合作开展“3+2”本硕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国际化教育平台。建工学院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教育水平,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拟选拔优秀本科生于2017年暑假期间赴UIUC进行为期两周的学术交流学习,申请者需经过学院选拔推荐,并通过学校以及UIUC的审批。

一、选拔范围

2015级土木工程、水利工程、交通工程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选拔人数 30名左右。

二、选拔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

2. 英语水平较好,具备一定的口语表达能力;

3. 心理素质好,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等;

4. 有意向参加UIUC 3+2双学位项目的同学优先考虑;(去年项目通知见附件,仅供参考)

5. 原则上未参加过学校对外交流项目。

三、交流时间和交流内容

时间:2017715-2017730日(暂定)

内容:熟悉UIUC学习和生活,了解该校相关专业,与UIUC学生形成研究小组,合作开展研究等。

具体行程另行通知。

四、费用情况

参与交流的学生学院资助往返机票,其它食宿部分等费用自理。

五、申请流程

1.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建工学院学生2017暑假赴UIUC交流申请表》,电子版请在201733(周五)发送至chenwanwei@zju.edu.cn,纸质版请在201736日(周一)12:00前交至安中A339陈老师处。

2.学院根据申报情况,对申请表进行初步筛选;

3.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选拔结果。

 

    未尽事宜请联系:

        姜老师  88208683    郭老师:88206426

 

       附件1:《建工学院学生2017暑假赴UIUC交流申请表》

       附件2: 2016年工学部信息学部关于选拔本科生赴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参加2017年“3+2”项目的通知

 

建筑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办公室

20172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