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学生主题沙龙第75季:筑人talk×俞林鑫:与自己对话——冥想与压力管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5浏览次数:58

【讲座主题】

筑人talk×俞林鑫:与自己对话——冥想与压力管理

【分享嘉宾】

浙江大学心理工作室 俞林鑫老师

俞林鑫老师是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老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X-16-082),精神分析取向心理咨询师。曾参加过正念减压疗法创始人乔恩·卡巴·金博士的《正念减压》工作坊及瑜伽、冥想等课程的系列培训和练习,并有多年冥想体验经验。

【活动简介】

冥想,是瑜伽实现入定的一项技法和途径,把心、意、灵完全专注在原始之初之中,从而制服心灵,超脱物质欲念,把人引导到解脱的境界。

本次活动中,俞林鑫老师将以冥想与压力管理为主题,通过分享冥想经验,帮助大家调节生活学习中的压力,尽量告别负面情绪,重新掌控生活。

同学们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向俞老师进行提问并交流。

【时间地点】

时间:38日(周三) 11:30-13:15

注意:11:3012:00为午餐时间,12:00正式开始

地点:安中大楼建工之家

【活动流程】

1、十六期院刊推介及创作过程分享

2、分享:冥想与压力管理

3、自由交流互动

【报名方式】

点击海报报名(本次限30人)

特别说明: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准时参加,签到领取盒饭。

如却因有事不能参加,请提前与学工办胡老师联系882064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