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未•来城市”概念设计国际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3863

对未来城市的展望与构想是这个时代最具吸引力的话题之一,为了丰富未来城市的概念,规划未来城市的蓝图,由国家发改委-浙江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主办的首届“未·来城市”概念设计国际竞赛即将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将由美国哈佛大学Raymond Garbe教授、哈佛大学设计学院前院长Peter G. Rowe和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建国担任评委会共同主席。本次竞赛规格高、辐射面广,欢迎海内外有志之士积极参与!

一、参赛对象

建筑设计、城市设计、城市规划及相关学科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硕士生、博士生)以及本科毕业不超过5年的青年设计师(于201211日后取得学士学位)

二、时间安排

注册报名截止时间:201741524:00(北京时间)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742024:00(北京时间)

获奖公告及颁奖:20174月底

三、竞赛要求

详见附件一:《竞赛设计任务书》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3组,获奖证书+奖金各1万元人民币(含税)

二等奖 9组,获奖证书+奖金各5千元人民币(含税)

三等奖 21组,获奖证书+奖金各1千元人民币(含税)

优秀指导教师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

竞赛获奖者的作品均在《Future》杂志上发表。

一等奖得主还将优先获得参与第二届“浙江大学城乡发展国际论坛”资格(含住宿及旅费)。

五、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家发改委-浙江大学中国新型城镇化研究院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建筑与城市发展国际研究中心、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建筑策划专委会

支持单位: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建筑规划设计学科联盟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Future》杂志

六、联系方式

邮箱:iFUTURE@zju.edu.cn

    竞赛期间请参赛者关注校办公网和建工学院网有关通知。

 

附件一:竞赛设计任务书

附件二:竞赛报名表

附件三:竞赛作品信息表

浙江大学建筑与城市发展国际研究中心

20173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