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春夏学期外设助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93

各位本科生:
    根据《浙江大学本科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和本学年资助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春夏学期外设助学金的评定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序号
助学金名称
资助条件
资助金额 推荐名额分配
1 瓯江潮助学金
温州籍本科生
5000 7名
2 浙江大学杨氏助学金
天津籍本科生
5000 2名
3 浙江大学校友白水助学金
贵州地区,优先照顾少数民族和女同学
5000 2名
二.申请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生,学习刻苦,上学年没有挂科现象,热心公益;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庄,举止文明;
3.每人只能获得一项外设助学金;
4.符合申请对应外设助学金的资助条件。
三.申请流程
1.网上申请流程为:用浙大通行证登录学生信息工作管理系统,打开学生资助板块,勾选要申请的外设助学金(注意查看助学金申请要求),在操作栏点击申请,在项目说明选择确定,如实详细填写申请理由,并在附件信息处上传家庭情况调查表的照片或扫描件(看得清证明公章),点击确定成功申请。申请成功后,可在已申请项目中的流程跟踪中查看审核情况。
2. 申请学生完成网上申请后,需统一填写《浙江大学外设助学金申请表》(正反打印,一式两份),并提供加盖成绩专用章的成绩单,于4月17日(周一)12:00前交至安中A345胡老师处。
如有问题可联系胡老师:88206426。

建工学院学工办
2017年4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