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建工学院90周年院庆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3335

九十载栉风沐雨,九十年春华秋实。2017年5月21日,浙江大学将迎来建校百廿华诞,与此同时,作为浙江大学最早设立的工科之一,建筑工程学院也将迎来办学90年的隆重庆典!作为她辛勤培育的莘莘学子,能够见证、参与这一全球浙大建工人翘首企盼的节日,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
亲爱的同学们,热烈期待你们成为一名光荣的院庆志愿者,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送去学院亲切的问候,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讲述求是园的故事,一起用我们的热情和微笑打造建工学院九十周年院庆最美的名片!相信你们的加入会让院庆的喜悦和意义更加闪亮,会让志愿服务精神更广流传!让我们一同关注院庆、参与院庆、服务院庆!
亲爱的同学们,建工学院即日起正式面向全院学生招募院庆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17年5月20日至22日为主(具体服务时间依据服务岗位而定)
二、服务内容
服务保障建筑工程学院9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包含综合统筹、引导服务、礼宾接待、会场服务、学院参观讲解、宣传服务、材料整理、物资准备等。
三、招募对象
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招募人数约200-300名。
四、招募条件
1、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自愿参加建筑工程学院90周年院庆相关志愿服务工作,有较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2、能够参加服务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3、能够在院庆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服从学院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全程服务;
4、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交流沟通能力;
5、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6、有较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和集体精神;在工作过程中服从团队的大局工作,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团队做好整体工作。
五、志愿者福利
1、参与院庆重大活动组织及服务,见证历史时刻,收获一生记忆;
2、志愿者小时数:本次活动将给予院庆志愿者们丰富的志愿者小时数,一定小时数可转化为二课分;
3、学院将为每位志愿者配备院庆文化衫、院庆志愿者专属帽子、院庆徽章、工作证件等,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可以给自己留下宝贵的回忆!
六、报名方式
欲报名的同学请在2017年4月20日(周四)前填写建工学院院庆志愿者报名表(直接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TjVfHt),填写并提交。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
未尽事宜,请联系:
建工学工办郭老师,安中楼A-345,88206426,gpy123@zju.edu.cn
建工青志中心费同学:17816878819 / 599827;
建工硕博联合会赵同学:18143465178。
 
 
建工学院学工办/团委
2017年4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