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建工公管机械三院春季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386

        513日下午13:30,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携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和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会于紫金港校区安中下沉广场报告厅举办2017年春季三院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共50余位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之前,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按照学院进行了分组。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积极引导在座各组成员进行组内破冰,随后分别与各组进行互动,促进组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随后进行的第一游戏环节——眉目传情,由各组分别派六名组员依次传递三位数字,场上组员夸张恶搞的脸部表情令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接下来主持人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品——小风扇。接着进行的第二环节——灵犀穿针,由男女生分别负责穿线和执针,十分考验上场两队对员的默契程度,最终,第四组以9针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主持人随后为获胜队伍颁奖。

中场休息环节,女主持姜月鑫带来了一首《阴天》,将场上气氛推向高潮。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作下,场上观众完成了第二次换桌和破冰环节。接下来进行的第三环节——气球大作战,在指压板上进行4v4踩气球比赛,激烈的对决场面瞬间引爆场上气氛。

    最后进行的第四环节——贵圈不能乱,各组组员默契十足,竞争相当激烈,最终,第三组以0.23秒的微弱优势险胜第二名,成为最后环节的赢家。

活动的最后,由主持人随机抽读10位参与者的匿名心愿小卡片,卡片内容风格各异,或风趣幽默,或清新文艺,频频带动场内观众的掌声和笑语。

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三院同学创造了一个促进了解的互动平台,拉近了三个学院之间的距离。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平时很少有机会与其他学院的同学交流,这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我院研究生会的负责人也表示,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大家创造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另一方面也为了加深与兄弟学院的合作关系,促进未来共同发展。

 

/王浩 /蔡雯莹

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20165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