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浙大建工学院与金成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17-08-04浏览次数:1223

201783日下午,金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成集团)与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建工学院)成立“城乡规划创新研发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B332会议室举行。建工学院罗尧治院长和金成集团吴王政副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金成集团副总裁朱早,杭州金巴登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孟慧祥,设计工程部经理琚进峰,工程师周杰以及建工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郭文刚,副院长朱斌、地方合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王建江、教育教学办公室主任姜秀英、科研开发与管理科科长叶惠飞、区域与城市规划系原系主任李王鸣、区域与城市规划系主持工作副主任陈秋晓、城乡规划理论与技术研究所所长韩昊英、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杨建军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建工学院朱斌副院长的主持。

  

金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教育、健康养老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近年来涉足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建设,并形成了明显的品牌优势,与区域与城市规划系在学科方向、研究领域上高度契合。在发挥和利用双方的优势基础上,共同设立的浙大建工·金成研创中心,针对行业及双方关心的关键与共性技术,引入国际先进科技成果,从事相关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技术转化、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将该中心建设成为以服务金成集团为主要目的,辐射全国的有重要影响力的研发机构。

在签约仪式上,学院罗尧治院长对金成集团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希望研创中心能尽快开展工作,实现高效发展。金成集团常务副董事长吴王政先生代表集团对双方前期合作工作的顺利进行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中心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期望在为期三年的合作中结出硕果,以便在未来开展更长远的合作。规划系副主任陈秋晓向嘉宾们简要介绍了研创中心的目标、任务、研究方向和机构设置。在仪式最后,规划系的教授们和金成集团的各位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能够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几个方向进行了仔细的探讨,明确了研创中心近期需要重点研究的课题。

相信在学院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双方以研创中心为载体,以产学研合作为平台,发挥各自的特色及优势,必将在城乡规划及相关学科领域中取得新的成果,培养出更多的卓越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