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我院张土乔团队喜获BRICS STI Framework Programme资助

发布者:黄乐发布时间:2017-08-24浏览次数:1562

    由我院张土乔教授团队领衔,南非开普敦大学Jakobus van Zyl教授团队,巴西塞阿拉州联邦大学Iran Eduardo Lima Neto助理教授和圣保罗大学Harry Edmar Schulz教授团队参与的“供水管网漏损检测与管土相互作用研究”(项目编号:5161101346)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金砖国家科技创新框架计划合作研究项目(简称BRICS STI Framework Programme)资助(201781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通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0092.htm)。

金砖国家科技和创新框架计划(BRICS STI Framework Programme)是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MOST)、巴西国家科学技术发展委员会(CNPq)、俄罗斯小型创新企业支持基金会(FASIE)、俄罗斯科学与教育部(MON)、俄罗斯基础研究基金会(RFBR)、印度科学技术部(DST)、南非科学技术部(DST)、南非国家研究基金会(NRF)等权威科研资助机构达成的开展联合资助合作研究项目。拟开展十个领域开展合作,项目申请需上述参与国中至少三国科学家作为合作者联合撰写,其中一人作为主申请人(Leading Principal Investigator, LPI)负责项目申请的提交和与项目征集办公室的联络,各国资助机构负责资助本国科学家开展合作研究。项目申报时间20166-9月,经过近1年的评审,最终共12个项目获得了资助(浙江大学1项),开展金砖国家之间的多边合作。

  

  

浙江大学市政工程研究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