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关于招募钱塘江大桥建成通车8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09-17浏览次数:969

2017926日是钱塘江大桥建成通车80周年纪念日。钱塘江大桥是茅以升先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主持设计和建造的中国第一座铁路、公路两用现代化大桥。这座建成于抗日烽火之中的大桥不仅在中华民族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斗争中书写了可歌可泣的一页,更是我国桥梁建筑史上的一座里程碑。80年来,钱塘江大桥为我国公路、铁路交通事业的发展和经济的繁荣建立了不朽功勋。

值此钱塘江大桥建成通车80周年之际,开展相关纪念活动,对于弘扬茅以升等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爱国、科学、奋斗、奉献”的伟大精神,激励广大科技教育工作者以茅以升先生为榜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要意义。为此,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将联合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包括中国桥梁传承之跑、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等。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作为承办单位之一,即日起正式面向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时间

2017925日、26日为主(具体服务时间依据服务岗位而定)

二、招募对象

浙江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三、服务内容及人数

接待志愿者(20人左右):宾客的接送机、引导等

活动志愿者(40人左右):活动引导、维持秩序等

礼仪志愿者(20人左右):礼宾接待、奖品发放等

四、招募条件

1、自愿参加本次纪念活动相关志愿服务工作,有较好的志愿服务精神;

2、能够参加服务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

3、能够在活动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服从组织方安排的时间和岗位,全程服务;

4、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交流沟通能力;

5、有较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和集体精神,在工作过程中服从团队的大局工作。

五、志愿者福利

1、全程体验本次纪念活动,为自己留下宝贵的回忆;

2、本次活动将给与志愿者们一定的小时数,可转化为二课分(针对本科生);

3、发放纪念活动志愿者证书纪念活动文化衫相关纪念品,以作留念和鼓励。

六、报名方式

    欲报名的同学请在20179月21日(周四)中午12:00前填写钱塘江大桥建成通车80周年纪念活动志愿者报名表(直接点击链接:https://jinshuju.net/f/vlTLo3,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填写并提交(可同时报名多个时间段

未尽事宜,请联系:

建工学院学工办刘老师,安中楼A34588206426yongj_liu@zju.edu.cn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179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