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外事处关于转发外专局关于申报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熊思尘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526

各位老师:

   接学校外事处通知,现已开始申报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具体要求请见附件的项目指南。项目主要类别如下:

 一、国家级外国文教专家项目:

    1.高校国际化示范学院推进计划(推进计划)

    2.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111计划)

    3.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2.0111计划2.0)

    4.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外国人才引进计划

    5.“一带一路”教科文卫引智计划

    6.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文教类)

   黑体部分为新增项目,请相关基地或学科关注并积极申报。高端外国专家项目(文教类)原先由人才办负责,今年在引智服务系统里进行申报,由外事处负责。    


    二、高校重点外国文教专家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1.“111计划”培育项目

    2.外国青年人才引进项目

    3.国际学术大师校园行

    4.学校特色聘专

    5.海外名师

    6.其他学校重点聘专项目

    新设111计划”培育项目,取消学校特色项目,诺奖大师校园行项目调整为国际学术大师校园行,所有黑体项目都由原来的国家级重点调整为学校重点,学校特色和学校常规纳入学校特色聘专的范畴。学校特色和海外名师不再有每个学校推荐一个的名额限制,请有意向的老师们积极申报


    三、学校常规项目


    1. 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附件指南,在10月27日前完成项目申报,申报网站:http://10.203.2.233/,并递交相关纸质版材料。网上注册时如果提示您的邮箱已被注册过,请尝试初始密码:666666

    2. 请各位负责往年学校特色、海外名师、高校重点聘专项目的老师们在10月27日前完成项目成果申报,做好年度成果总结。

    3. 请各111基地负责人在10月27日前完成项目成果申报,做好年度成果总结。10年期满的基地,需要申报111计划2.0的,也请在这个时间点前完成。


    如有疑问,可咨询外事处姚诚老师(0571-88980335)。


   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指南2018版.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