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建工学院博士生王雅峰同学喜获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学会半谷奖(IASS Hangai Prize)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383

近日(925-29日),在德国汉堡召开的2017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学术研讨会的开幕式上举行了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学会(IASS)第15届半谷奖(Hangai Prize)的颁奖仪式,我院许贤副教授、罗尧治教授联合指导的博士生王雅峰同学荣获该奖项,并就其获奖成果做大会报告。

半谷奖是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学会为纪念已故国际薄壳与空间结构领域著名学者Yasuhiko Hangai教授 (Japan, 1942-1998)而设立,为表彰世界范围内在薄壳与空间结构领域做出杰出成果的优秀年轻学者、设计师和工程师的奖项,每年评选4位获奖者。今年获奖的另外3名年轻学者分别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和法国国立路桥大学。

这是我院学生首次获得该奖项,此次获奖体现了我院在空间结构领域的研究水平,提升了我院空间结构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Hangai Prize”颁奖现场(左二为王雅峰)             “Hangai Prize”奖章


       

              

      (文:浙江大学空间结构研究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