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通知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534

学院各系所、科室、各党支部、各班班级、团支部:

1018日(星期三)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在安排好正常工作、教学的同时,请积极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为便于师生收看,学院设立集中收看点:

1.安中大楼A322

2.安中大楼A212

  

大家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部署好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认真组织动员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途径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报道。要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会、讨论会等,组织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

201710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