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开展建工学院2017年“建工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71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表彰一批在学院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发挥榜样模范的作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17年本科生“建工之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建工学院本科生(二年级及以上)

二、活动时间

20171021-1229

三、活动内容

1)评选名额及要求

“学习之星”(2名):学业成绩优异或科研成果突出。

“进取之星”(2名):学习上有特别进步或在创新创业方面上有所成绩。

“工作之星”(2名):工作经验丰富,并能在学生组织中承担重要职务。

“文体之星”(2名):文艺体育方面有特长,并在文体比赛中获奖。

“公益之星”(2名):热心公益事业,在志愿服务工作上表现突出。

注:每人限申请一项“建工之星”,请根据不同的评选要求填写申请表内容,填写的内容将以推文形式进行投票展示。

2)评选流程

1021-1025日    申请材料提交及初步筛选

1026-1028日    线上投票+老师评选

1029-1031日    公示评选结果

111-1130日     采访建工之星,推文宣传

1229日             建工新晚现场表彰

注:1.线上投票和老师评选各占20%80%,综合考虑确定最终评选结果

    2.学院组织对10名建工之星进行采访,并在建工学生会公众号上以推文形式宣传。

3)申请方式

请同学们下载并填写2017年本科生“建工之星”申请表,于1025日(周三)晚24:00前将申请表发送至邮箱:jgtw@zju.edu.cn,申请表名、邮件主题均为**之星申请表——姓名+学号”

4)投票方式

关注建工学生会微信公众号cceasu线上投票。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7年10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