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我院举行中天助学金捐赠仪式暨中天集团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732

20171018日下午,中天集团助学金捐赠仪式暨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安中大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天集团技术总监刘玉涛、中天集团行政与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宁、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顾玉林、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威等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作为仪式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郭文刚书记代表学院为捐赠仪式致辞,他首先回顾了2012年以来与中天集团展开的全方位合作历程,对中天集团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有行业担当,更是青年才俊施展伟大抱负的企业”,并对中天集团持续不断地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关心建工学子的成长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郭文刚书记对在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中学习的建工学子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有一流的志向,实现个人目标与国家战略需求相适应;二要做一流的事情,有大无畏的担当精神;三要到一流的平台发展,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

随后,刘玉涛总监代表企业方介绍了中天集团概况。中天集团是一个全产业链企业集团,位列全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50强。中天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始终积极投身各类社会公益事业。集团秉承尊重人才、关注人才、善待人才的原则,坚持做助学公益慈善,曾帮扶资助过3000多位贫困学子。刘玉涛总监表示,集团将会与学院维持长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促进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

   双方领导发言完毕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由中天建设集团技术总监刘玉涛作为代表,向建筑工程学院捐赠人民币90万元。顾玉林副主任代表学校签署了协议书,郭文刚书记、张威副书记和其他中天集团领导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订。学院在接受支票捐赠后,向刘玉涛总监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中天集团对建工学子的惠助。

至此,中天集团助学金捐赠仪式暨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学院希望双方今后能保持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也祝愿建工学子们求职顺利,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 | 张璇 吴盈颖

                                                    摄影 | 吴珀宇 Jeremy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