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关于公示2017-2018学年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挂职团干部选拔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359

建工学院各团支部、团员:

根据2017-2018学年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挂职团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安排,经过自主报名、学院审核、面试选拔等环节。共录用城乡规划1401班费禹涵等3位同学,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班级

姓名

城乡规划1401

费禹涵

土木工程1401

盛高强

土木工程1403

诸锜

  

各单位和个人如对名单有异议的,可于2017102612:00前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团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个人真实姓名。学院团委对反映人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联 系 人:刘永杰老师

联系方式:15700080377

办公地点:安中大楼A-345办公室

邮箱:yongj_liu@zju.edu.cn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三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