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空间中心硕士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99

20171026日晚9点,建工学院空间中心硕士党支部党员大会于安中大楼A322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对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且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会议还就“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工作进行布置。会议由空间中心硕士党支部书记蒋亦庞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蒋亦庞同志全面介绍了本次十九大的召开情况,并且作题为《十九大报告全面解读》的分享。党的十九大是今年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其总结以往的发展经验,研究、决定中国在新时期的发展道路,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发动机,关系到每一个中国人的切身利益。十九大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的使命,强调了新时期社会的主要矛盾,提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等内容。而这些伟大的目标,正需要靠我们这一代青年人,紧紧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在党的领导下共同拼搏奋斗去实现。

在详细地介绍了“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新时代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十四项内容后,蒋亦庞同志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十九大基础知识测验。支部成员们纷纷积极举手,并热烈讨论每一道题的意义及答案,以考代学,以测促学,很快掌握了关于十九大的基础知识。

紧接着,空间中心硕士党支部纪检委员金阳同志就“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布置相关工作。“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作为党员理论教育与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为学校党员队伍的建设做出重要贡献。丰富多彩的培训形式充分调动了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效果显著。

会议最后,蒋亦庞书记要求支部成员在日常生活中,自觉进行自我教育,提升自我党性修养,牢记十九的会议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卢益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