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建工学院国创、省创、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陈万伟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116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进度安排, 2017年国创、省创、学校、学院四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已进入中期检查阶段。为了做好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方式

学院(系)组织专家评审组进行中期检查。各项目负责人根据自己项目的具体情况,采用PPT讲演汇报的形式进行。

二、检查要求与内容

1.基于“浙江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与学科竞赛管理系统”(http://ugrs.zju.edu.cn/kyxl/login_tologinin.action(以下简称“管理系统”)进行中期检查流程: 项目负责人填报中期检查表——>导师批阅中期检查表——>学院(系)组织专家中期检查——>评定中期检查结果。

2检查内容包括:项目是否按申报书计划进度实施;项目阶段性成效等情况;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检查结果评定:通过、暂缓通过、中止三个层次。

三、进程安排

1110(周五)下午1700,项目负责人在管理系统填报中期检查表。

1115日前,导师在管理系统批阅中期检查表。

院(系)组织专家中期检查、在管理系统签署评定意见和中检查结果,具体时间安排及答辩分组后续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凡是参加第二十期校院两级SRTP项目的学生,只有参加和完成SRTP训练全过程,如立项申请、实验研究、中期检查、填写结题表和参加结题答辩,并经学院本科生教育科认定合格后,方能获得第二课堂相应学分。对于通过立项的项目,参加学生若没有启动或随意放弃项目研究,则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不能获得或扣除第二课堂相应学分,特在此告知。

2、根据学校要求,国创项目总报销经费8000/项,省创项目总报销经费5000/项,校级项目总报销经费600/项,院级项目总报销300/项,完成中期检查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项目,中检通过后报销一半(当年发票须当年报销)。报销的发票是指行过程中实际购买材料费(发票上注明具体材料名称)、复印费、打印费,差旅费(杭州往返)及出租车费、书费,每张发票背后需两人签名。

  

本科生科:陈老师            电话:88208683

科创中心:李科呈            电话:15700080129

教育教学办公室

201710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