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工学院荣获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排球比赛 男排第七名、女排第六名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275

    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排球比赛于1020日—114日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灯光球场和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来自全校各院(园)系将近40支队伍角逐于排球赛场之上,其中,男排共23支队伍,女排15支队伍。

    建工学院女排,在经过人员大调之后,依旧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女子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建工学院男排,以小组第一强势出线,但在八强赛中由于阵容不全,以微弱劣势无缘四强,最终获得男子组第七名。

    我们不会轻易放弃,因为我们是建工人。青春、热血,为学院的荣誉而战!明年,我们会变得更强!

    特此祝贺他们在本次“三好杯”排球比赛中取得的佳绩,也感谢那些为学院文体比赛默默奉献的同学们!

比赛剪影

 男女排合影

奖杯和荣誉证书

附参赛人员名单:

男排

队长:聂绍凯

领队:聂绍凯

教练:钱浩

队员:聂绍凯、钱浩、包玉南、叶顺安、库阿特、钟佳滨、梁懿修、庄家煌、司昂、恒天雨、肖方初、田季阳

女排

队长:卡力比努尔

领队:卡力比努尔

教练:游雨晴

队员:卡力比努尔、游雨晴、古力给娜、毕雨田、练松松、刘斯杰、王頔、刘丹、陈佳络、王嘉婕、徐意、倪智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