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1269

老师,是学生学习的引路人,是生活的指导者,是人生的方向标。为激励老师更好地发挥育人主导作用,加深学院师生情感,进一步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和硕博联合会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对象

建工学院全体师生

二、活动时间

116-1229

三、活动内容

1)评选对象

建工学院全体老师(包括机关行政老师)

2)评选流程

116-1112日   各班级或专业推选“我最喜爱的老师”

1113-1119日  第一轮线上投票

1120-1126日  第二轮线下投票

1127-1229日  宣传板、视频制作及建工新晚当日现场颁奖

  

请各班班长(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下载并认真填写“我最喜爱的老师”推荐表格,于班级内部讨论推选1-2位“我最喜爱的老师”,1112日(周日)下午17:00前本科生将表格发送至建工学生会公邮:cceasu_zju@163.com,研究生将表格发送至建工硕博联合会公邮:zjucceasblhh@163.com。由学生会和硕博联合会整理出25-30位候选老师作为第一轮评选候选人,经第一轮评选,选出人气排名前15的老师参加第二轮线下投票,选出10位建工学院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

3)投票方式

①第一轮线上投票

关注建工学生会微信公众号cceasu线上投票;

关注建工硕博联合微信公众号zdjgyh线上投票。

②第二轮线下投票

将一定数量的选票进行分配,并下发给各班班长进行线下投票。

  

附件12017年度“我最喜爱的老师”推荐表.doc

    


主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

建筑工程学院硕博联合会

2017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