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德沃群芳,薪火传承——记建筑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海宁国际校区之行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866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丹桂飘香,柔风送爽。

20171111日,建筑工程学院近100位离退休教职工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文刚、党委副书记傅慧俊的陪同下前往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参观。

一路上,老教师们有说有笑,时不时地探讨国家大事,心情格外舒畅,有一种建工大家庭的温馨感。上午10点,三辆校车抵达海宁国际校区,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院长助理陆强老师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老教师们。

在报告厅里,郭文刚首先简短地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这几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代表学院对教师们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陆强对老教师们来到海宁校区表示欢迎,并从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师资力量、学科专业、研究领域、设备设施、招生宣传等几个方面向退休老师们全方面地介绍了海宁国际校区。


在食堂用过午餐之后,老教师们在陆强的引导下参观了整个海宁国际校区。老教师们带着上午介绍完后的新奇感,从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到学生书院,近距离欣赏校区每一处风光,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与国际学院接轨的校园特色。

参观完后,老教师们就将返程回杭。在回程的路上,他们对海宁校区的特色建筑、旖旎风光,对学院人性化的办学理念及国际化的办学条件赞不绝口。相信不久的将来,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将会吸纳更多地优秀学子前来,同时培养出一批批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胡佳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