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喜报!研究生组“三好杯”乒乓球赛我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471

火热的“三好杯”乒乓球比赛研究生组于111日打响,经过两个周末的激烈角逐,于1112日结束了全部比赛。在比赛日中,风雨操场里的每个乒乓球台旁都能看到正在比赛的建工学院研究生同学们的身影,即使天气逐渐转凉,大家对于三好杯乒乓球比赛的热情却持续高涨,各位选手们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为学院的团队积分贡献自己的力量。最终,我院以总分67分、超出第320分的佳绩位列第2名,总体成绩取得巨大进步。

单打比赛中选手们稳健的球风,双打比赛中选手们默契的配合,以及团体比赛中选手们的团结精神都让人印象深刻。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建工女团更是获得了团体赛冠军的好成绩,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

在其他项目上我院选手也有着不俗表现:男团获得第6名;混双林品杰和任晓阁同学获得第3名,王锐和赵明明同学获得第4名;男双宣家棋和蒋佳琪同学获得第6名;女双章瑶瑶和乌添媚同学获得第2名;男单黄林同学获得第5名,吴祁新同学获得第7名;女单杨帆同学获得第5名。热烈祝贺建工健儿们勇夺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