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团日活动】互帮互助,以学促建——记17结构硕1班高等结构动力学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055

经过一个夏季日以继夜的认真学习,终于迎来了我们17级研究生入学以来的第一次考试周。对于即将到来的考试,同学们各个磨拳擦掌,跃跃欲试。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进入复习状态,更好的对已学知识有一个整体的认识,17结构硕01班在1115日成功举办了针对结构动力学复习的考前分享会。

分享会中,由孙国威同学,担任本次分享会的主讲,无私的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成果及学习心得,对结构动力学的复习要点进行了整体的归纳和总结。

针对孙国威同学的分享,程新同学和谢磊同学积极补充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使同学们收益匪浅。

在他们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交流,将自己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及知识重点与大家广泛交流。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互相学习,互相参考,获得了良好的复习效果。

在分享会结尾,同学们共享了手头的复习资料,并结成了学习互帮互助小组,在班级范围内,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更加的重视,并更加的有信心,至此分享会圆满成功,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获得优秀的成绩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迎来开门红。

(17结构硕1班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