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土木1603班暑期第二次班会&社会实习实践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93

1110日晚六点三十分,建工学院土木1603班暑期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正式召开。班会上首先进行了班主任的交接。在进行的简短的自我简绍后,徐海巍老师接替了张麒老师班主任一职,将陪土木1603的同学们度过接下来的大学时光。

  

为便于徐海巍老师迅速熟悉大家,每位同学都针对自己的特点以及班级职位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徐海巍老师大致熟悉的班级成员后,同学们又开始进行暑期的社会实践或者是有趣的经历的分享。有在暑期进行反邪教宣传活动、在企业实习工作接触社会的,有在施工单位提前观察土木工程进行工作的,也有在国外进行义务支教的。本次交流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走访校友的同学们在了解优秀校友的奋斗经历后,为自己树立了榜样与目标,在社会进行各种各样实习的同学们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使得同学们都对社会工作有一定的初步印象......每位同学口中的经历似乎都与众不同、又令大家津津乐道。

 

趣味十足的分享结束后,陈庚同学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关于『最喜爱的老师评比』活动的开展,并提醒大家及时提交自己最喜欢的老师。随后,同学们有针对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开展形式以及班级公约的条目内容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形成了初步的方案。会后,同学们将进行进一步的思考,并提交上自己满意的方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