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给我一场建筑梦——记2016-2017学年房屋建筑学课程作品展览开展仪式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7-11-25浏览次数:902

20171124日,第一届房屋建筑学课程作品展览于安中大楼A座门厅举行,建筑工程学院教育教学科科长姜秀英老师,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邬亚芳老师,辅导员郭鹏越老师、刘永杰老师,房屋建筑学课程作品展览指导老师黄絮、蔡萌及部分参展学生参加了本次开展仪式。

1:参与开展仪式的老师与部分参展学生合影

下午2点整,开展仪式正式开始,本次展览的筹划负责人赖皓欣同学首先向到场的老师介绍了本次展览的基本情况,同时向支持本次展览的学院领导、老师以及为此付出努力与心血的所有参展同学表示了感谢,并宣布2017学年房屋建筑学课程作品展览正式开展。

2:赖皓欣同学向老师及参展学生介绍展览情况

随后,本次展览指导老师黄絮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课程作品展的筹备过程,肯定了所有参展同学为此付出的精力与心血,并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黄老师特别强调本次展览是房屋建筑学课程开课以来第一次公开的作品展,也是创造历史的一次展览,希望能够秉承本次展览举办的初衷,继续丰富房屋建筑学的课程形式,在以后的教学中为土木工程专业的优秀学子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

3:黄絮老师致辞

最后,姜秀英老师为本次开展仪式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以往举办的展览多以建筑、城规专业学生为主,因此此次以土木专业学生为主的房屋建筑学课程作品展览具有很重要的意义。在她看来,土木专业的学生总是在背后默默努力,本次作品展恰好是一次展现建工学院土木学子良好专业素养和能力的机会,更是一个树立土木学子专业信心的良好平台。

4:姜秀英老师为开展仪式作总结

同时,姜秀英老师也希望土木学子能够以本次展览为契机,在往后的学习中多开展类似的活动,积极展示自己,并为以后的科研与就业积累经验,学院也将继续支持本类活动的开展,为建工学子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和平台。

5:姜秀英老师和黄絮老师认真观看学生作品

本次课程作品展筹备历时一个多月,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以及参展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在今天正式开展。作为第一届房屋建筑学课程作品展,特别是作为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第一次作品展览,活动旨在向全校师生展现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独特创意及构思,营造一种敢于打破专业桎梏的氛围。并且本次展览将持续至冬学期考试周结束,也期望有更多的人看到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努力,并从中有所收获。

最后,衷心祝愿本次展览圆满成功,也相信在学院的支持与帮助下,未来建工学子也将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风采。

(文魏声杰;图:王天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