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关于举办建工学院“青春蕴激昂,梦想助远航”2017年团支部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653

各团支部:

为增强学院各支部凝聚力,表现支部特色,激发支部活力,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团支部风采大赛。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蕴激昂,梦想助远航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抽签时间:1214日(周四)21:20

比赛时间:1215日(周五)18:30

比赛地点:安中大报告厅

三、参赛对象

1.2016级专业确认进入学院的全部本科生团支部

2.鼓励其他高年级班级团支部参与

四、活动说明

1.比赛要求

紧扣活动主题,结合支部专业特色与成员组成,采用新颖独特的形式展现支部风貌与文化氛围。

2.比赛内容

1)项目一:风貌展示

a.各支部上交展示材料:

材料格式统一为电子文档(一份docx格式、一份pdf格式),内容分支部文化和才艺表演节目方案两部分。

支部文化应包括支部标识设计与说明、成员情况介绍(附上合影)、支部专业报 (从本专业的角度出发,结合本专业的当前发展现状、前景等,同时加上支部成员的愿景规划,通过照片、文字等多媒体资料进行一定的排版,制成自己的支部专业海报)

附:另外鼓励支部影集、支部文化衫、支部歌曲等;才艺表演节目方案为支部展示思路的简要介绍。

将文档、方案以及其他材料存入同一文件夹,以【支部名称+团支部风采大赛】命名并打包压缩。压缩包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建工团委邮箱cceatw2015@163.com,邮件主题为【支部名称+2016级团支部风采大赛】,例如【土木1601 2016级团支部风采大赛】。

支部专业报打印好之后请交到安中A345刘永杰老师处。

b.现场讲解与展示:

各支部自定形式,展示支部的风貌和文化特色。须有支部代表就支部文化进行讲解,鼓励但不局限以电子相册、影像集、微电影等较活泼新颖的形式进行展示。

(专业报会在大报告厅门口以支架形式进行展示。)

2)项目二:

各团支部根据活动主题及支部特色自行排演文艺节目,可采取激情演说、舞台剧、集体舞、小品、合唱等,形式不限。各参赛团支部展示内容应紧扣大赛主题,鼓励适当增加十九大的内容,可酌情加分,表演整体力求形式新颖,生动有趣,体现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一等奖2个,奖励建设经费800元;二等奖3个,奖励建设经费600元;三等奖5个,奖励建设经费400元。

各支部大赛总负责人及两位主要负责人可获得0.5分二课奖励;到场人员均有1分综素分奖励;大众评委可额外获得1分综素分。

六、注意事项

1)大赛结束后,请支部负责人确认名单,就人员变动进行修改;

2)请各支部赛事负责人于14号晚参与抽签,决定各团支部的座位及演出顺序,具体时间地点待后续短信通知;

3)表演结束后,请各支部确认上台领奖人员,获取大赛奖状及相关奖励;

4)请于1212前将电子材料等相关材料上交至团委邮箱,并将专业报交到刘永杰老师处。高年级支部如参加比赛,请及时联系诸同学报名,并于同一时间上交材料。

5)专业报规格海报规格:60 cm*160 cm上下设拉环以便于挂在X展架易拉宝上(请在蓝田文印店打印挂账,会由团委在之后统一结账)。


未尽事宜,请联系团委相关负责人。

诸同学 17816877983/590983刘老师 882064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