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所博士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95

建工学院结构所博士党支部2017年本学期第三次党员大会于20171123日晚7时准时召开,本次会议内容为党员发展及十九大知识竞赛,会议过程紧凑、氛围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曾维来同志发展预备党员的讨论,首先由其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全体在座正式党员讨论商议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发展曾维来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第二项议程为王军同志转正事宜,首先由其本人宣读转正申请,后经在场党员讨论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王军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两位同学均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第三项是十九大知识竞赛,首先由各自自主完成竞赛题目,时间为十分钟,大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竞赛结束,由组织委员公布答案并向在场各位作了详尽解释,通过竞赛的形式,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图/文:王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