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土木1602班创建优良学风主题班会&团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31

   1126日,考试周结束了,杭州的天气也暖和起来了,建工学院土木1602班也迎来了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首先在期中考试的基础上进行了关于创建优良学风的讨论。在班长李懿鹏、团支书陈梅林同学的带领下,大家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就大学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和如何更好的平衡学习的社团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这之后便是团建活动“整洁校园”的启动仪式。作为我们班五四红旗争创大赛的品牌活动,活动筹划已久,但却由于考试周推迟到现在,李懿鹏同学首先介绍了活动的开展方式:分三期进行,每期由两位班委带领班上的部分同学于周末行动。从下周开始,第一期活动将会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

相信通过这个活动,一方面,同学间的感情会大大加深,另一方面,也为创建绿色的校园环境贡献了我们自己的力量。

随后,同学们有针对团支部风采大赛的开展形式建工新晚节目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形成了初步的方案,之后同学们会抽时间进行节目的排练。

在班级建设方面大家渴望加深同学间的友谊的目标是一致的,在大家的积极倡议下,在下周五班级也会组织一次全体聚餐


经过大家的在班会上的交流,大家都对自己的同学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其他同学的经历也充满了好奇,在之后的三年里大家会有更多的相处时间和机会,土木1602也会成长为一个更加优秀的集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