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唯有你,声动浙里——记首届“建工之声”歌唱大赛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538

    2017123日下午,“建工之声”歌唱大赛决赛在安中大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这为为期一个多月的首届“建工之声”歌唱大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大赛由建工学生会文体部举办,共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三轮。海选从十月底展开,采用了选手线上发送清唱录音的方式,调动了同学的的参赛热情与积极性,提高了赛事的参与度。复赛与决赛则在线下举行,在选拔好声音的同时也结合选手们在台上的台风与表现力进行了综合全面评价考量。

123日进行的决赛中,九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第一轮演唱中脱颖而出的六位选手晋级到第二轮的比拼。最终,肖铮同学以一曲《默》折服了在场的评委与观众,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赛中,选手们的选曲丰富多样。许玮頔同学和沈靖力同学在决赛中带来了rap表演,强烈的节奏感和自信的台风彰显着嘻哈精神,也赢得了阵阵掌声。这充分体现了音乐的多元化和包容性,而为每一位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正是大赛的宗旨

以下是本次“建工之声”歌唱大赛的获奖名单:

一等奖:肖  铮

二等奖:钟  灵  余科润

三等奖:杜鹏程  沈靖力  滕林洋

祝贺获奖的选手们!


本次“建工之声”歌唱比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文体部全体成员的努力和各方的倾力协助,也是广大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的结果。在此向每一位为本次大赛付出的同学致以感谢。最后希望热爱音乐的同学们能拥有一份不灭的热情,也祝愿美好的歌声能常伴你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