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要闻

2018 建筑学本科、硕士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1709

121日下午,浙江大学建筑系 “2018建筑学本科、硕士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在紫金港校区安中楼大报告厅举办,校本科生院教研处谢桂红副处长,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毛水生主任,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罗尧治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郭文刚,学院傅慧俊、张威副书记,建筑系吴越主任等院领导以及建筑系老师共同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大家共济一堂,群策群力。

作为本次动员大会组织者,吴越主任在会议伊始回顾了建筑系七年来在发展国际化与教书育人等方面的教学贡献与教学成就,并为此次专业评估动员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姜秀英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此次评估领导小组的成员与总体工作分配情况。林涛与王卡二位老师分别就本科生与研究生评估两大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整体评估工作流程与具体工作分配,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为会后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方向与保障。 


之后,郭文刚书记肯定了建筑系的教学成就,希望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使建筑系变化大、发展快、国际化。郭书记点出了此次评估的重要性,并且提出“以评促建”的工作要求,全力发挥党的领导力量与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基于此次评估的重要性,罗尧治院长在肯定建筑系发展进步的同时,也总结了教学短板问题,并为评估和今后的教学发展提出了改进方向。他希望大家积极准备,抓住关键的时间节点,并预祝评估顺利完成。 

大会最后,由傅慧俊副书记主持并进行了建筑系副主任的民主投票选举。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参会的各位领导与老师都对评估有了全面与整体的认识, 对之后工作的进行具有指导性的意义,参会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使此次评估顺利完成。


 (图文由建筑规划学科联盟提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