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一缕阳光——记2018年建工新晚节目一审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7-12-10浏览次数:358

2018建工新晚匠心筑梦节目一审于128日在安中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节目一审由建工学生会秘书长和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在前期新晚宣传的顺利进行下,本次建工新晚征集到的节目种类丰富,参与同学众多,从大二到博士生都参与其中,为建工新晚带来了充足的活力。建工新晚节目组的同学们从下午一点就开始了建工新晚一审工作。联系、签到,各时段安排的节目有序的到达安中多功能厅,依次开始了他们的表演。

第一个节目,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开始。由土木1601和飞设1601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相声节目为我们展示了一幅诙谐的生活画卷。而紧接着,土木1602的诗歌朗诵《我的女神》,抒发了土木学子心中无尽的热爱。《不醉不会》中,建筑1402的郭相宁为我们展示她最优美的歌声。在光影的变化中,土木1604班的同学,为我们演绎了一场真挚动人的《心之影》。随后土木1405的爵士舞以及土木1506的肖铮的个人独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小高潮。而土木1605的改编合唱《感觉身体被掏空》,严肃又幽默展示了生活中的苦与乐。

土木1406和城规1501联手表演的《风雨萧瑟》,一歌一咏,尽显山河幽情。当大家还陶醉于诗情画意之中,来自城规1601的周钰烨同学通过他炉火纯青的越剧折子戏串烧《余韵犹存》,为我们的心头加上了一笔江南墨痕。来自土木1504的两位新疆同学,紧接着带来了弥漫着异域风情的双人舞蹈,恍如间令观众顿生横跨中原大地的错觉。土木1503的同学为我们呈现的小品演出《书桌遐想》妙趣横生,以书桌为叙事线索展现了一幅有关大学生活的清明上河图。然而欢乐并没有在这里终止,土木1603同学的表演《嗨show圣权》,则生动地展现了土木这个专业的面貌,其中一位同学献唱的《寻梦环游记》主题曲《Remember Me》,震惊四座。土木1502同学带来的小品《咸鱼七日》,欢笑背后是更多关于大学生活的反思。土木1601同学的小品《社团面试》,则反映了关于当前社团纳新的现状。

交通1601班带来的《王者之气》用巧妙的设计在课堂上向大家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福,17结构硕1班的陈功同学一曲深情的《我最亲爱的》深深地打动了大家。随着来自水利专业的同学们朗诵结束后,土木1401的卢予奇为我们带来了戏歌《斯人独憔悴》,字正腔圆,余音绕梁,获得大家阵阵喝彩。来自结构1班岩土和17建筑(硕)的同学分别表演了《米店》和《worth it》,一歌一舞,精彩纷呈。武术、魔术和灯光秀表演结束之后,建工新晚一审也接近了尾声,感谢参演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祝愿建工新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