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喜报:我院同学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金立乔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534

128日至1210日,我院派出2队同学赴哈尔滨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茅以升公益桥——小桥工程创新设计大赛。此次大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团委、北京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由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团委的刘小明副部长亲自批示“要把本次社会公益性的桥梁创新设计大赛做好”。同时,计划将“茅以升公益桥”设计大赛纳入到交通运输类教指委大赛范围内。大赛得到了全国土木工程专业高校的积极响应,覆盖范围广,影响力大,共有包括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长安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在内的22所高校的49支队伍参赛。经过紧张的答辩评比,最终我院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和优秀奖。

通过这个比赛,我们不仅培养了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综合实践能力,同时丰富了专业知识,并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希望未来能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以赛促建,促进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我院的影响力。

附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名单:

指导老师: 汪劲丰 

领队学生: 竺  盛  汪儒灏  

参赛学生:

浙大一队: 王再兴(队长)   王昕聪   舒  珍 

浙大二队: 谢  磊 (队长)  姚富根   殷铭简  褚宇蓓  

  


撰稿:谢磊 张哲

摄影:谢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