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有约】建工学院学生主题沙龙第93季:Civil Talk——保研+就业 大牛经验分享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841

【讲座主题】

Civil Talk——保研+就业 大牛经验分享
【分享嘉宾】
刘国星,陈华伟

刘国星,中共党员,现就读于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已保研建工学院研究生。曾任建工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组织多种体育赛事及学院间联谊活动。学习认真刻苦,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对科研竞赛有较大的兴趣,曾参加20162017两届ASCE挡土墙比赛,两届蝉联第一。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第二届交通运输(TRC)会议上发表论文一篇,应邀参加会议并荣获最佳海报奖。

陈华伟,现就读于浙江大学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今年同时获得龙湖地产有限公司、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泰禾集团、福晟集团、融信集团、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offer。曾创立建工足球俱乐部并担任负责人,在招商蛇口杭州公司土建工程师实习期间,完成雍景湾18家精装供货商的合同整理,组织各供货商完成6次技术交底会议;在中建八局实习期间,参与浙大紫金港西区才化大楼项目的基坑建设现场监督指导工作等。
【时间地点】
2017
1220日(周三)1130-1300
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咖啡厅
【交流形式】
主讲分享+互动交流(提供午餐、茶水)
【面向对象】
建工学院全体学生
【报名方式】
点击海报报名(本次限30人)
特别说明: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准时参加,签到领取饭盒,如因有事不能参加,请提前与学工办刘老师联系:8820877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