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建材所硕博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543

2018112日晚1830,建材所硕博党支部于安中大楼A804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的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孟涛老师参会。会议主题为学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建材所硕博党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总结,同时完成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第一项:支部副书记蒋昊宇同志与大家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大会上,邹晓东同志进行了题为《牢记使命勇攀高峰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奋斗》的报告,报告的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团结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求是创新、勇攀高峰,扎根中国大地,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奋斗。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副书记蒋昊宇同志主持建材所硕博党支部的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每位党员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对自己和其他党员进行了评价。每位党员同志前期都认真准备了评价材料,对于会议上其他党员同志指出的意见,也详细的记录下来,以便日后的改进和提高。支部书记孟涛老师认真聆听大家发言,并做了记录和点评。

蒋昊宇同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作为支部副书记,工作认真严谨,为党支部工作的正常运行付诸了很多心血,与此同时他也提到了自己与非党员的研一同学交流还是有点少,希望明年多发挥积极作用,带动更多的群众融入到建材所硕博党支部这个大家庭中。

申屠倩芸同志自评到,自己是一个生活作息十分规律的人。她认为身体是一切的基础,在日常工作和为人处事方面都十分的正派,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情开朗,是大家的好伙伴。同时她也认为,在学业方面她应该给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不断进步,更加优秀。组织委员胡超凡评价她是热情的师姐,很乐于帮助大家,积极地给新生答疑解惑。

最后,大家都表示从这次的民主评议大会中有所收获,明白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更肯定了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将会在2018年中紧跟习总书记的脚步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毕雨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