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土所硕士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郭鹏越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601

2018110日下午,建工学院岩土所硕士党支部于安中大楼A322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与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文凯同志主持,岩土所硕士党支部共28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第一项议程是预备党员张斌同志与刘书伦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周燕国同志宣布了此次转正会议的具体流程。随后,两位预备党员分别向党组织汇报了各自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两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从思想、生活、科研工作、学习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预备党员在过去一年里的表现情况;组织委员马盛南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对刘书伦和张斌两位同志的考察意见。最后,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并一致同意,刘书伦和张斌两位同志满足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条件,予以转正。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岩土所硕士党支部民主评议会。首先由文凯同志介绍了此次民主评议的基本内容、评议原则、目的、步骤等。随后,由文凯同志和支委带头,岩土所硕士党支部的党员们从党的思想理论学习、生活作风、科研、工作等方面针对自身目前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结束后,文凯同志向支部各位党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等学习文件,号召大家加强理论思想的学习,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得岩土所硕士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自我认知、自我反省与个人党性修养等方面获益颇丰。

(图:马盛南;文:孙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