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节】活力青春辞旧岁,匠心筑梦迎新年——记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节欢乐大巡游方阵表演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232

20171231日上午,浙江大学第四届学生节“花漾紫金”欢乐大巡游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

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以“匠心筑梦”为主题,组织20名来自不同年级的本科生参与方阵巡游。通过高举标语、玩偶互动、舞蹈表演等方式,同学们深刻表达对学校建校120周年、学院建院90周年的庆贺,展现建工学子朝气活泼的青春风貌。同时,高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标语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新一代建工人,身负九十年历史的重任,脚踏新时代青春的朝气,为建设壮丽的祖国山河贡献青春力量的豪情壮志。

       方阵从体育馆出发,途经丹青学园、蓝田学园、云峰学园,沿藕舫路、迪臣路、宜山路,最终到达终点月牙楼。在行进过程中,参与方阵表演的同学们配合音乐不断互动,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段段精彩的表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