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要闻

我院岩土教工党支部党建微视频获评全省高校优秀党建微视频微动漫作品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1-28浏览次数:1606

为创新党内教育内容和形式,进一步讲好党建好故事、传播红色正能量,2017年11月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优秀党建微视频、微动漫征集活动。

经专家组评审,省委教育工委研究确定由我院岩土学科教工党支部选送的《“两学一做”筑堡垒 求是创新争一流》等22件作品为全省高校优秀党建微视频微动漫作品,这也是浙江大学唯一入选作品


用心传承夯实党建基础

支部以“三会一课”为保障,以两个党小组为基本单元,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与岩土硕士生党支部、岩土博士生党支部结对共建,组织支部党员与非党员教师结对,努力成为他们的“事业之友”。


凝心聚力永攀科研高峰

在两位本土培养的院士党员带领下,支部党员锐意进取,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次、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2次、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次,制定国家行业标准1项。


精心育人争创一流团队

支部党员一直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获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1项,支部荣获浙江大学优秀“五好”党支部荣誉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