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团建】关于开展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大赛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596

学院各研究生、本科生团支部:

建筑工程学院“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大赛是学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自201710月争创活动开展以来,各团支部按照预定的争创目标组织开展了许多富有思想性、知识性和趣味性的活动,很大程度上充实了团支部的工作内容,活跃了团的基层工作,提高了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根据争创大赛总体安排,学院团委现将对各争创团支部进行中期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1、中期检查以书面形式为主,各团支部需上交“筑梦·卓越团支部”中期检查自查表附件1)以及相关活动新闻稿、活动主题照片等材料。工作总结材料内容包括支部建设、制度执行、主题活动、支部生活和新媒体运营等五方面,字数在1000左右。纸质版自查表请于32117:00前上交至安中大楼A345办公室刘老师处。

活动新闻稿作为考评依据之一,将纳入最后争创结果积分范围。中期检查自查表以及新闻稿、活动主题照片(应以“活动时间+活动名称”命名)等所有电子版材料请于32024:00前打包压缩后,发送至学院团委邮箱:cceatw2015@163.com,并请以《xx支部“筑梦·卓越团支部”中期检查材料》为邮件主题

2、前期推荐为浙江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浙江大学“百佳团支部”遴选单位的各支部请准备7分钟左右的中期展示PPT,学院团委届时将组织集中展示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请各争创支部按时上交中期检查材料,逾期不交者将被取消争创资格。

4、如有不明事项,请联系学院团委:

联系人:刘老师:88208770

盛同学:17816877559/598355

 

共青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八年三月七日

附件1: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筑梦•卓越团支部”争创单位中期检查自查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