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申办2018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的通知

发布者:赵华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416

各学科、研究所(室)、各位老师:  

为推进与世界一流大学和科研机构搭建实质性合作,加强中外研究生交流,拓展研究生的学术和专业视野,探寻联合培养契机,吸引优秀国际学生来华留学,研究生院特设立专项经费,资助院系、研究所等单位牵头承办研究生国际暑期学校。

暑期学校招生对象一般为海外(不含港澳台地区)一流大学或科研机构的优秀在读研究生。暑期学校须有明确主题,具体内容由承办单位确定。一般包括学术前沿论坛、实验室参观学习、课程体验、交流研讨、实习实践等多种形式。

请有意向申办的学科、研究所(中心)填写项目申请表(申请登记表(空).doc)并于410日(周二)17:00前将申请表提交到教育教学办公室,安中大楼A-33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jx@zju.edu.cn

 联系电话:88208683,88208680;姜老师、路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