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提示

关于申办2018年浙江大学研究生国际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者:教育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424

各学科、研究所(中心)、各位老师:  

     为鼓励 研究生积极参与多种形式的国际学术交流,推进 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拓宽研究生国际视野,研究生院特设立研究生暑期国际交流项目专项经费,资助院系牵头承办的研究生国际工作坊项目,以项目团队形式派出研究生进行短期学术交流。

      承办单位在明确国外合作单位、项目主题、派出规模,并得到国外合作单位邀请函(或与国外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后,可以向研究生院申请项目资助。研究生院资助内容为项目派出研究生的往返国际旅费。 对审核通过的项目,研究生院将资助经费打包下拨给承办单位,经费需要在申请当年执行完毕。

 请有意向申办的各学科及研究所(中心)填写项目申请表(国际工作坊申报表(空).doc)并于58日(周二)17:00前将申请表提交到教育教学办公室,安中大楼A-339,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jx@zju.edu.cn

 联系电话:88208683

 

 

教育教学办公室

20183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