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春雨绵绵润旧城,建工启航筑新城 ——记2017~2018学年春夏学期建工学生会第一次全员大会暨“新晚之星”颁奖典礼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3-18浏览次数:170

2018316日周五下午630分,建工学生会全员大会在安中大楼下沉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秘书长胡佳俊老师、辅导员刘妍希老师、主席团成员、部长团成员以及建工学生会的干事们。会议由办公室副部长金文燕和办公室干事应宇煊同学主持,主要介绍了建工学生会在过去一学期内的工作总结和对新学期的展望。

大会首先迎来的是秘书长胡佳俊老师的致辞,他以一名良师益友的身份对建工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并且对新学期的安排提出了一些建议,对建工学生会未来作了一个简单的规划,点出了学生会美好光明的前路,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美好的希冀。这之后学生会六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对各自新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干事们更加了解学生会的工作重心,也为日后部门间的协同合作打下基础。

紧随其后的是2018建工新晚“新晚之星”的颁奖典礼,由徐小劲龙副主席为我们宣读获奖名单,并且由秘书长胡佳俊老师、辅导员刘妍希老师、金子豪副主席以及冯铭杰副主席等为在2018建工新晚筹备工作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项目组和学生会干事颁奖。

为促进学生会成员的交流协作,大会还特别安排了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每个部门中选取一位成员参与,在准备好的白纸上写一个名字,随机贴在其他人的头上让他们去猜,在这之前为了让与会的所有人都看清白纸上的名字,贴着名字的成员们首先绕着会场转了一圈,再后来的猜名字环节也因为一些有趣的发问及回答而爆笑全场。第二个游戏考验的是大家的反应能力,一个进行游戏一个接受惩罚也更加强了玩游戏小伙伴们的好胜之心,部长团们参与游戏更拉进了所有人之间的关系,也更拉进了部长团以及整个学生会所有部门部员之间的距离。而第三个游戏则考验的是整个部门的团结协作能力,也考验部门对于部员的合理分配能力,表达能力强的人负责看成语并将其演绎,理解能力强的人则放到最后去猜,一个游戏需要整个部门之间团结协作完成,表演时搞笑的动作也增添了不少兴致。

在已经到来的新学期,建工学生会将以饱满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工作、新的挑战,为广大建工学子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