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情绵三月,绽放青春的火花——记建筑学1601班3月16日班会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152

      三月江南春草芳,水边柳丝百尺长。同学们在长假的休息后,显得更加精力充沛,摩拳擦掌地迎接新的挑战。建筑1601的同学们已经来到浙大、来到建工快两年了,但是大部分同学对未来仍旧很迷茫,为了帮助大家明确奋斗方向,提供前进动力,班委们召集同学,同时邀请辅导员,举办本学期第一次班会。

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一、分发女生节礼物。3.7女生节刚过不久,班委们为班级的女生们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物,大家坐在椅子上窃窃私语,互相猜着是些什么礼物,气氛热闹无比。虽然礼物迟到了几天,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降低,教室里洋溢着满足与欢乐。

二、对新学期的体测事项进行梳理和提醒。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个锻炼的好时机。在长假之后,全身的肌肉血液静待复苏,等着在春光中绽放光芒。新学期的体测政策已经出台,为了针对体质这一当代大学生共有的弱点,班长为大家详细分析了体测政策,提醒大家准时报名。

三、辅导员帮助大家梳理思路、指明道路。学院16级辅导员刘永杰老师微为同学们分析了上学期班级成绩和各种问题,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对于现在的同学们来说,如何对未来做出合理规划、如何有效的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是必须要学习的。刘老师用PPT向大家展示了近年建筑系毕业生的发展方向。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用充足的青春活力做些有意义有兴趣的事情,一步一步踏实地走,像启真湖胖飞扬的风筝,脚踏实地,放飞自我。

(图 关康翔  文 关康翔)

建筑学1601团支部

20183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