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20

   326日下午18:30,建工学院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安中报告厅举行。建工学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徐洁老师,2017级建工大类各班班主任、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和2017级建工大类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徐洁老师主持。


徐洁老师首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建工学院的思政管理队伍及其工作职责,介绍了2017级兼职辅导员闾怡清、新选留的“2+2”辅导员吾希洪以及各班班主任和对应的兼职辅导员,还分析了建工大类2017级同学2017-2018学年秋冬学期学业情况,讲解了大类整体情况和各班的具体情况。



科创中心2014级单旷怡同学给各位学弟系统地介绍了建工学院的科研体系及其内容,让学弟学妹们对学院的科研情况有所了解。

大会最后,兼职辅导员闾怡清和辅导员吾希洪向大家告知了近期工作内容安排,并表达了愿意帮助同学们顺利成长,度过快乐、充实的大学生活的意愿。保存

随后,各班级在班主任以及兼职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班会,对班级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相信通过本次年级大会,2017级的新同学对建工学院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已经确定的专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能更快地融入建工的大家庭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