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研】关于浙江大学2017年“三好杯”羽毛球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胡佳俊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792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安排,现将浙江大学2018年“三好杯”羽毛球比赛通知如下:

.比赛时间与地点

本科生组:2018420日至422日在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举行,其中420号(星期五),比赛从下午一点开始,持续到晚上,421日(周六),22日(周日)的比赛也持续到晚上。

研究生组:201868日至610日在玉泉校区体育馆举行,其中68号(星期五),比赛从下午一点开始,持续到晚上,69日(周六),10日(周日)的比赛也持续到晚上。

.比赛项目

1.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男单。

2.单项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

注:每位运动员最多可报2个单项(只可一单一双,不可两个单打,不可两个双打)。报名参加团体赛的运动员只能参加团体赛中的一个项目不能兼项,但可兼报单项赛中的一个单项。没组队参赛的学生可单独报名参加单项比赛。一个学生只能报名参加一个队伍。同一个学院/学园有两个队伍的,只取成绩较好的队伍成绩。

.比赛报名

1.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对应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群号进群,并及时修改备注,编辑“学号+姓名+性别+竞赛项目+手机长号/短号+是否参加团队赛”发群里,后续会安排训练交流进行选拔。

本科生QQ群:633628154

研究生微信群:

2.相关联系方式

本科生组:王驰迪 17816862542

研究生组:唐迪未 18768116173

2.报名截止:411日(周三)12:00

具体公共体育与艺术部通知详见:http://www.tyy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61&object_id=7267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