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水工结构1982级校友毕业30载重聚母校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37

20161112日上午,建工学院水工结构82级近50名校友齐聚安中大楼A322会议室。毕业30载,各位校友重新聚首,倍感欣喜与激动。
 

首先,学院罗尧治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由衷的欢迎,向与会校友大致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术科研、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方面取得的变化和突出成绩,并就水利工程学科调整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做了具体说明。罗院长还代表学院诚挚邀请广大校友明年重返母校参加浙大120周年校庆及建工学院90周年院庆活动。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概况,与校友们一起回顾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学院校友和基金工作及校庆院庆筹备情况等,向每位校友发放了校友纪念徽章、《浙大校友》、《浙大建工校友通讯》等资料,希望加强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推动学院发展和校友工作共同努力。

 (文/图:常欣  施海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