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文化建设计划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463

项目10:建工组团文化广场建设基金
        
为了充分发挥安中大楼及周边钟楼、海洋实验大厅等建工特色组团大楼及其中合围公共空间的育人功能,在全校彰显建工文化的独特魅力,特设立此项基金。
       

项目11:学科文化传承建设基金
       院史陈列室是学院各学科几十年发展的在历史见证,是承载师生校友精神的文化家园,是传承学院各学科精神与气质的重要场所,学院拟在安中大楼二楼建设院史陈列室,特设立此基金。学科文化是学科领域积淀的独特知识、信仰、技艺、思维、行为和语言等要素的总和,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学科众多,文化特色鲜明,需要加强建设,营造良好的学科育人氛围。
     
筹资主要用于做好各学科文化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保存、展示工作,支持各学科开展文化建设工作。

项目12:学院影响力建设基金
       
为了提升学院国际化形象和公共服务水平,充分利用好新媒体环境下的微博、微信、APP等平台,使师生、校友和海内外关注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能更便捷地通过学院平台联结在一起,特设立此基金。

  筹资主要用于支持新媒体平台建设及运营。

项目13建工记忆口述历史活动基金
       
历经90年发展,学院积累了丰富的办学史料,其中很大一部分在老教师、老校友中口口相传。为将这些珍贵的记忆留存下来,学院启动建工记忆口述历史活动,拟通过视频采集方式,挖掘、保存老教师、老校友记忆中的学院历史和人物故事,力争建立起一份丰富、生动的视频档案,为后人留下了解和研究学院发展的宝贵材料。
       
筹资主要用于视频采集与整理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