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动态

【建工有约】解密“星盘”,探索职业发展——记第102期“建工有约”学生午间主题沙龙

发布者:刘永杰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52

        星盘运转,循环往复,似乎蕴含着些许秘密,而你的性格特点及职业发展倾向很可能就隐藏在其中。2018418日中午,第102期“建工有约”学生主题沙龙——“你的基因密码与你的职业发展”分享会在安中大楼建工之家咖啡厅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是多琳女士,她是国家认证二级心理咨询师,曾研学于英国伦敦,师从丽兹·格林,苏·汤普金斯和台湾著名身心灵老师胡因梦,学习心理近十五年,研究和个案咨询超四千个。

活动伊始,多琳老师结合自己幼时的经历讲述了她选择心理研究的缘由,并出于个人兴趣与理性选择,选择了星座方向的心理研究,经过长时间的学习实践,经验与阅历慢慢有了积累。

然后多琳老师结合曾经研究的客户案列,深入浅出,为同学们讲述了星盘星图与职业选择所呈现出的部分联系,同学们惊讶之余,更多的是带有诸多疑惑。

最后,在互动环节中,多琳老师邀请在场同学陆续进行星盘测试,通过对星图的理解分析,她给出了同学们各自的职业倾向与部分性格特点。分析环节备受欢迎,但同学们还是比较理智,对于这看似玄乎却又有些学问的内容,大多出于好奇,更多的是理性认识,客观对待。但是从心理学、个人性格的角度分析职业倾向,又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选择做了一定参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