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举行院两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

发布者:丁元新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703


427日,建工学院党委在建工之家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习培训会,邀请校党办校办、保密办陈浩副主任作“牢记使命,勇攀高峰,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奋斗——学习浙江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体会 ”专题报告,学习培训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威老师主持。

作为起草校党代会文件人之一的陈浩副主任结合其本人在起草文件过程中的工作经历和个人学习体会,从“深刻把握大会主题、深刻把握过去六年的工作成绩、深刻把握新时代浙江大学历史使命、深刻把握新时代浙江大学发展目标、深刻把握新时代浙江大学战略思路、深刻把握今后一段时期改革发展任务”六个方面内容对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系统详尽的解读,最后以“聚精会神抓落实、把握机遇拓新局、改革创新求突破、艰苦奋斗创一流”作为他讲座的结束语。

通过这次系统的学习培训,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表示应立足本职工作,树立一流意识、围绕一流目标、贯彻一流标准,为高水平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