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要闻

欢聚浙里再聚首 共叙建工同窗情——记94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回访母校

发布者:吴盈颖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927

2018年5月19日,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94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回访母校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慧俊老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赵华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名94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欢聚一堂,共叙母校情。

活动伊始,校友们齐聚于安中大楼A座二楼院史馆,跟随着傅书记的讲解,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进程以及历任院长,院士对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纷纷分享起了他们在校的故事,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思念之情,肯定了建工人艰苦奋斗、追求真理的精神,并祝福母校、母院发展得越来越好,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

在之后的欢迎会上,傅慧俊书记从学院历史、学科发展、专业排名、师资力量、试验设备、人才培养、对外合作、校友分会和未来目标等多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和未来规划。他充分肯定了广大建工学子在毕业后为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向校友们对学院建设的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赵华主任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校友们能在以后加强与学院的联系。最后,赵华主任介绍了94级校友的联络员们,并由傅书记向联络员们颁发了学院的聘书。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求是大讲堂,重温了浙大校史,了解了紫金港校区西区的建设规划。校友们为近年来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在求是大讲堂门口,校友们换上学士服,弥补了当年没有拍摄毕业照的遗憾。

在回访活动的最后,94级建筑工程专业的校友在安中大楼门前合影留念,至此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1994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回访学校欢迎活动圆满结束,期待着校友们能够在社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继续为学院建设提供帮助,开拓进取、勇立潮头,展现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的卓越风采。


撰稿 | 胡孝阳

摄影 | 向

编辑 | 陈

责编 | 葛文晴


返回原图
/